守护城市“光明”
发布时间:2020-08-07 16:34 作者:谌 攀 李丽萍 李茜凝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6日凌晨4时,市民还在熟睡之际,有这么一支队伍,已经集合战斗在中心城区团圆南路一线,登高爬杆,更换旧灯罩、灯泡,不一会儿脸上身上就会被汗水打湿……这就是市路灯灯饰服务中心樊湘贤、王丽军队长带领的“城市空军”,在守护城市的光明。

团圆南路沿线汇集湖南城市学院、梓山湖学校及众多居民小区,但仅一侧有路灯,且亮度不够,师生及附近居民意见很大。为确保在秋季开学前完成团圆南路原有路灯改造,该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赶进度,预计8月中旬可完成该项工程。

市路灯灯饰服务中心担负城区近3万盏路灯的检修维护工作。由于近期我市连续遭遇高温和暴雨袭击,路灯故障率比平时更高,因此工作强度更大。该中心从6月初就全员上路,全面排查,不留隐患。目前,城市照明设施完好率达到98%、亮灯率达到99%以上。

凌晨4点,路灯中心工作人员检修路灯剪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