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城市管理和执法监督局局长向汉东一行来益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31 12:02 作者:黄城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30日下午,省住建厅城市管理和执法监督局局长向汉东一行来益阳市开展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专题调研。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项彦主持调研会,在家局领导和相关科室、局属执法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副局长王锟就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基层党建+城管综合执法网格化”试点、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调研组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后对益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和做法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调研课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向汉东指出,益阳市“基层党建+城管综合执法网格化”试点方案政治站位高、接地气。真正落实落地,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密切联系服务群众;二是要建立具体制度、措施,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做到思路清、措施实、责任明;三是要充分利用城市管理网格化工作成果,推进城管执法进小区,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有事找城管、城管能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