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路灯灯饰服务中心开展安全隐患大普查
发布时间:2020-07-24 18:01 作者:李丽萍 李茜凝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确保城区路灯安全有效运行,7月23日,市路灯灯饰服务中心再次启动安全隐患大普查。这是今年以来,该中心开展的第二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该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此次安全隐患大普查专门制定了实施方案,要求明确责任,建立台账,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以“大普查”实效推动路灯设施安全管理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大普查”以路为单位,坚持“早发现、快处理、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重点检查灯杆漏电、控制柜牢固程度、灯杆锈蚀、线路磨损等使用情况,消除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亮灯率和设备设施管理水平。

在“大普查”工作动员会上,该中心还向全体干部职工通报了5月份第一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落实情况,组织学习了《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大大增强了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

市路灯灯饰服务中心召开安全隐患大普查工作动员大会

       

工作人员开展路灯设施安全普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