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管理迎两会 综合治理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0-01-14 18:06 作者:周叶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切实做好“两会”和春节期间资江风貌带的市容秩序及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资江风貌带综合执法大队提前部署,集中力量开展资江风貌带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和公用设施维护等综合整治工作。

13日,资江风貌带综合执法大队新任大队长孙峰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风貌带管理工作调度会。会上安排部署了资江风貌带市容秩序及环境卫生保障工作,梳理管理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会上特别强调了各物业公司要加强值班巡查,加大保洁力度,提高工作标准,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在两会召开前夕,组织各物业公司开展了市容环境卫生大扫除。各物业公司开展了捡拾白色垃圾,清扫枯树落叶,打捞河道漂浮物,清理河滩垃圾,清除卫生死角等管理工作。彻底清除河滩积存的飘浮物及杂物等20多吨,共计200余车,清除枯枝落叶等150余车。

同时,资江风貌带综合执法大队还开展了市容秩序大管控,大队组织开展了劝离流动摊点,规范摩托车停靠,拆除乱搭钓鱼帐篷等执法行动。共劝离占道摊点20余处,劝阻燃放烟花鞭炮6起,规范车辆停靠100余台次,拆除钓鱼帐篷48处,维修市政设施300多处。

 

 

组织召开资江风貌带管理工作调度会

 

 

 

8d2ef778abf19d8bc4f535cff6b690c

拆除乱搭帐篷

 

 

 

清扫落叶

 

 

 

清理河滩垃圾

 

 

 

823478568110d77ecc2733b5ae7e802

打捞河面飘浮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