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组织集中观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警示片》
发布时间:2020-01-10 17:18 作者:未知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8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局系统副科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警示片》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友松主持,在家局领导参加。

该警示片揭露了长江经济带11省市的生态环境共性问题和相关省市的具体问题,曝光的生态环境问题触目惊心、令人警醒,表明了目前长江经济带环境污染问题依然突出,生态环境形势十分严峻,环境保护任重道远,刻不容缓。

李友松指出,当前正值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期,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共抓大保护”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切实提升重污染天气应对管控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抓好整改,对照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尤其是警示片反映的问题,举一反三,切实加大污染防治攻坚战我局各项工作落实力度。要着力解决扬尘污染、餐饮油烟污染、资江风貌带河滩垃圾清理及环卫垃圾渗液倾倒等突出环境问题,确保城区污水提升泵站维护与稳定运行,全力保障生态环境安全,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热切期盼。

62bc096a15dc1b4978a9c5fee8c71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