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停抄牌,3天抄了788个!
发布时间:2020-01-07 17:18 作者:陈婵 唐勇基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49时许,资阳区五一西路,一辆黑色本田汽车在人行道上占用盲道违法停车。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三大队执法人员对其开出违法停车告知单,按有关规定车主将被罚款100元。这是市城管执法局开出的第一张违法停车告知单。

202011日起,市城管执法局正式接管中心城区除益阳大道等十三条主要路桥以外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所有人行道静态停车管理工作。在去年10月至12月深入开展违停处理政策法规宣传的基础上,今年11日至3日市城管部门又集中开展了三天的宣传提醒,14日起正式对管辖区域的违停车辆实行抄牌。14日至6日,该局已抄牌788件。

下一步,市城管部门将持续加大对中心城区车辆违停行为的管理力度,净化序化市容交通秩序,全力保障市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拍照留证

 

 

 

依法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