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四大队:积极履行静态停车管理新职能
发布时间:2020-01-02 11:10 作者:陈丹丹 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11日起,市城管执法局正式接管中心城区除益阳大道等13条主要路桥以外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所有人行道静态停车管理工作。直属四大队积极承接新职能,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

201910月至12月,直属四大队执法人员积极参加了市局组织的静态停车管理业务培训,随交警部门上路开展实操学习。20191231日,大队召开静态停车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市局相关会议精神,明确工作职责,组织集中学习,进一步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实操流程,为履行新职能做好准备。

专题会议集中部署和学习。

为加强宣传,让广大市民知悉静态停车管理职能移交有关事宜,202011日上午,大队长陈佑先带队组织集中宣传。执法队员着装整齐,驾驶执法摩托车在万海商圈、学校市场周边等重要点位开展宣传。同时,执法队员对违停车辆车主进行劝导,对找不到车主的违停车辆张贴《违法停车温馨告知单》,提醒市民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下一步,直属四大队将推进宣传、劝导与执法相结合,全面开展静态停车管理各项工作。

执法车队上路宣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跃春亲临宣传现场指导

对违停车辆张贴《违法停车温馨告知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