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守护安全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暨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5 14:16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陈朔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增强应急处置和逃生自救能力,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21日,益阳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走进益阳市消防支队特勤消防救援站开展“守护安全,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暨趣味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奇志参加有关活动。




活动中,消防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消防常识、详细介绍了防护服装、消防器材名称、性能参数、用途和使用方法;参观了消防荣誉室、各类消防车辆和器材,并聆听了消防安全专题授课,授课内容结合近几年消防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火灾发生应急处置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理论学习和好家风、好传承等系列活动。


同时,为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局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工会活动,大家三五成群,或套圈,或投掷飞镖,大家在各项比赛中玩得不亦乐乎,赛场上气氛时而紧张激烈、时而充满欢声笑语,充分展示了医保人的昂扬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素养,深刻感受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还加强了不同科室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干部职工幸福感,增强团队凝聚力,为构建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贡献医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