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廉字灯谜闹元宵, 风清气正过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7 09:22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陈朔     [字体:  ]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传统佳节氛围,深入推进廉洁文化教育,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凝聚力,2月23日,益阳市医疗保障局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倡清廉 猜灯谜 庆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得喜庆热闹,红绳上挂满了琳琅满目的灯谜,谜面内容涵盖了党纪、法规、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文学、地理等各方面,既具有知识性,又充满趣味性。全局干部职工们穿梭于一条条灯谜之间,时而驻足观察,时而争相猜测。大家或三五成群,或独自思考,或互相讨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息。局机关工会还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的元宵,让大家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幸福。活动还邀请了局干职工家属一同参与,让大家在欢度佳节的同时,接受清廉家庭教育,弘扬良好家风。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全局干部职工的节日生活,更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廉洁教育和文化盛宴,增强了全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元宵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廉”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解放思想,大抓落实,为推动医保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