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 2023-07-04 11:21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邬佳胜     [字体:  ]

2023年7月3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祁辉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关于益阳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调整的任命决定,蔡秋良同志任益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局长人选。

  

会议现场

会上,祁辉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在蔡波才同志带领下,聚焦重点,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成效显著。同时,祁辉同志简要介绍了蔡秋良同志有关情况。他指出,蔡秋良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基层经验丰富、工作思路清晰、业务能力突出,希望全体干部要把思想认识自觉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在以蔡秋良同志为班长的市医保局党组领导下,集中心思、集中精力、谋划发展、推进工作,加快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多层次的医疗保障体系,切实提升全市医疗保障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益阳建设书写新的山乡巨变作出应有贡献。

蔡秋良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完全服从组织安排。在今后工作中,一是坚持一心向党,永葆初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二是坚持虚心学习,携手共进。将以新岗位为起点,积极虚心请教,广泛听取意见,尽快进入角色,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三是坚持真心为民,恪尽职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建设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高质量的医保体系为目标,聚焦医保主责主业,咬定目标使劲干,撸起袖子加油干,解放思想创新干,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让医保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四是坚持清正律己、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主动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好班子、管好干部、建好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与班子成员一道,继续咬定目标,持续真抓实干,推动医疗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奇志同志代表局全体干部,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在蔡秋良同志的带领下,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

市医疗保障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蔡波才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对蔡秋良同志任党组书记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在市医保局工作的点滴,对大家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医保局全体干部在蔡秋良同志的带领下,砥砺奋进,担当作为,推动医保事业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