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医保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7-04 08:28     来源:赫山区医疗保障局 作者:吴文涛 曹卫华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30日下午,赫山区医疗保障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现年71岁的李月娥同志1973年6月入党,党龄已超过50年,她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和奋斗精神,在不同岗位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颁发仪式上,李月娥讲述了矢志不渝跟党走、一生心血献给党的难忘经历。

现场,向老党员 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关切询问老党员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珍惜荣誉,继续发挥余热。医保局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她的忠党之心、爱国之心、为民之心,切实做到讲政治、讲奉献、讲品行,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