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医保系统干部赴北京大学研修
发布时间: 2023-06-14 16:02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邬佳胜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执行力提升年”“能力素质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三项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医保干部综合素质,增强业务能力,6月4日至10日,益阳市“三医”协同发展和治理能力提升研修班来到北京大学——创建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基地之一举办,来自市县两级医保部门领导班子、业务科室(股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及部分定点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学习。


按照“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分享交流+总结点评”模式,邀请了北京大学教授现场授课,紧紧围绕医保工作实际,涉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机遇与挑战、领导干部素养及执行力提升等多门课程,课程兼具理论性和实用性。此次研修,除了聆听北京大学教授精彩授课外,还组织到了红色教育基地进行教学,进一步增强政治能力,提升党性修养,赓续红色血脉。


为确保此次学习取得实效,举办方组建了班委会,具体负责组织纪律和学习管理。由班委牵头,围绕此次学习主题,开展学习交流分享,总结学习收获情况。在结业典礼上,4位学员代表结合此次学习的所学、所思、所悟,立足于工作实际,交流探讨了学习心得,实现了经验共享、融合发展、互助互鉴的学习目的。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把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当中,以“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领跑者”的状态,不断锤炼“敢为”之担当,“勤为”之作风,“善为”之能力,在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深化医保制度改革、强化医保基金监管、促进“三医协同”治理等方面,努力看得更远一点、想得更全一些、谋得更深一些,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