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家乡学雷锋 助残助老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23-03-24 09:06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黄小奇     [字体:  ]

“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帮了大忙。”3月21日,在文昌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迎来了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医保志愿者,他们忙着给残疾学员们包饺子、聊家常,赢得残疾学员们的纷纷称赞。

 

为进一步继承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和谐、友爱、互助的社会氛围,益阳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文昌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党建助残志愿服务活动,为残疾学员们送去了高压锅、微波炉、电动轮椅、风扇等生活物资和体检套餐。活动中,志愿者与学员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宣传医保报销、医疗救助等相关政策,听取群众对医保政策的意见建议,切实将关爱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将文明城市创建与医保主责主业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不断开展暖心医保活动,擦亮“惠民利民”“暖心医保”服务品牌,为文明益阳贡献医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