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医保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6 11:14     来源:沅江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邬赛霞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文化,3月13日,沅江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琼湖街道青年坝社区单位联系点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簸箕等工具,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对社区居民的房前屋后、墙壁楼道杂物进行清理,捡拾路上的碎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各种生活垃圾,为沅江市创造一个干净清洁的生活环境做好榜样。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传医保参保缴费、住院费用报销等惠民政策,了解人民群众对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质量的意见建议。立足群众实际需求,以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着力点,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