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弘扬雷锋精神 贡献医保力量
发布时间: 2023-03-07 10:27     来源:赫山区医疗保障局 作者:曹卫华 胡庆     [字体:  ]


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6日,赫山区医疗保障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赫山商业步行街广场开展2023年医保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赫山区医保局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团结协作、有条不紊地对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发放医保政策宣传单,进行职工医保门诊共济政策、医保待遇政策和慢特病门诊等相关医疗保障政策的答疑解惑;对一些不知道如何用手机缴纳大病保险或者进行异地就医备案的老年人,志愿者们手把手,耐心细致地教他们如何通过“湘税社保APP”或者“湘医保”小程序办理相关业务。通过政策宣传和操作示范,深化了广大群众对我区医保政策的了解。

近年来,赫山区医保局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结合自身特点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不断擦亮“惠民利民”“暖心医保”服务品牌,为文明益阳贡献医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