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6 09:31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字体:  ]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2月3日下午,益阳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以红红火火过大年·热热闹闹庆元宵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局机关工会为大家准备了果盘和煮好的元宵,精心挑选了400条谜题悬挂在红线上,灯谜谜面涉及党纪、法规、党风廉政建设及文学、地理等内容,谜题内容广泛,既具知识性,又具趣味性。全体干部职工看花灯、猜灯谜、拼果盘、品汤圆,时而不停在谜题下驻足,或冥思苦想,或低声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氛。活动还邀请了干部职工家属一同参与,让干部职工在欢度佳节的同时接受廉政教育,弘扬良好家风。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引导医保系统干部职工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既有“廉”味,又有“年”味,使廉政文化入脑入心,“清廉医保”创建的氛围不断增强,形成团结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风尚,全面提升了医保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