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医保局:新春第一课 清正廉洁风
发布时间: 2023-01-30 14:37     来源:赫山区医疗保障局 作者:曹卫华、邓敏     [字体:  ]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的意识,涵养清正廉洁的价值观,1月30日,赫山区医保局开展“新春第一课”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王双全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若干措施》等文件,并对全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医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湖南反腐警示录《忠诚与背叛》,片中曹炯芳、阳卫国等勤廉典型因为理想信念滑坡走向违纪违法的现实案例教训深刻,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的廉政警示课涤荡人心。

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洁身自好、廉洁奉公,真抓实干,争当“惠民利民”医保人,不断增强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