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点滴关爱 共享同片蓝天——益阳市医疗保障局党建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6 11:19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欧阳君     [字体:  ]

12月14日下午,益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奇志带领党员干部来到结对帮扶的市文昌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又名“文昌阳光家园”),开展“奉献点滴关爱 共享同片蓝天”党建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肖奇志详细了解了托养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亲切走访慰问了托养中心的残疾人士,并与志愿者一道为他们送去了米、油、取暖器、电饭煲、黑板等生活学习物质。


随后,托养中心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学习教室、功能健身室和日间照料室等场地区域,并讲述了托养对象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强训练后再就业的感人事迹。活动现场,多位残友齐唱《爱的奉献》“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真诚的歌声令人动容。

肖奇志对社区及托养中心志愿者的长期爱心帮扶表示充分肯定,对残疾人士身残志坚、乐观向上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要求益阳医保人要主动担当关心关爱残疾人的社会责任,结合医保工作职责职能,定期为残疾人士开展健康宣讲、政策咨询等志愿服务,扎实为民办实事,进一步建立起医保党员志愿者为残疾人士服务的桥梁,真正让文明实践惠及弱势群体、让文明之风吹拂残疾人的心田,使他们深切感受到益阳医保人的责任担当、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