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1-24 16:31     来源:益阳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邬佳胜、匡玉     [字体:  ]


11月23日,市医疗保障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包后勇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报告。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波才主持报告会并作动员部署,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副局长张国勇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会上,包后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及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对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的内涵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与解读。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在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深化医保制度改革、强化医保基金监管、优化经办服务等方面勤思考、出实招、求实效,为推动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医保力量。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创新形式学,组织集中学,个人自觉学,将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推向高潮。要紧盯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抓紧盘点梳理年终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收好尾、明年开好局,努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医保答卷。要大力开展“参保扩面”,不断提高基金抗风险能力,持续探索“雪亮医保”建设,全面强化基金监管,提升经办服务水平,推进“清廉医保”建设,做实“15分钟医保服务圈”,在增强政策规范上下功夫、在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上下功夫、在加强管理创新上下功夫,让医疗保障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感知度、认同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