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丰富文娱生活 增强干事创业热情
发布时间: 2021-11-08 11:48     来源:安化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李诗宇 向丹     [字体:  ]

为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展示职工精神风貌,培养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推动职工健身活动广泛开展。近日,安化县医保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亲近自然,团结合作,爱在深秋”工会活动,全局6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团建活动和文艺晚会,团建活动以拓展训练方式,全体干职工分成两队,分别组建团队文化,创建队名、队旗、队歌、队号、队形,比赛分为“群龙取水+衣穿到底”、“急速60秒”“汉若塔”三个项目,三个项目既考验体力也考验脑力,最重要的增加了团队凝聚力。特别是在急速60秒环节中,时间急迫,竞争激烈,要在一分钟之内将30张不同的照片进行破译,按1-30的顺序排列好。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两队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的角逐。最终蓝队集集体的智慧,顶着压力率先完成了任务。

在文艺晚会演出中,由全员参与的歌曲《阳光路上》、情景表演《打擂茶》、快板《医保政策说一番》、诗朗诵《医保之歌》等节目依次上演,晚会节目充分彰显了安化医保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展现了安化医保人的风采无限。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长了见识,还收获了快乐,进一步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智慧,激励着每一位医保人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团结合作,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