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强化廉政教育 构建清廉医保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06     来源:安化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王环     [字体:  ]

近日,安化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安化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医保局班子成员、全体医保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益亲益清——官员与老板如何打交道》、《不可触碰的底线3》等警示教育片;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

随后,安化县纪委常委李晔同志以《立足本职、守法执法,做“清廉安化”的践行者》为主题,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廉政党课。李晔同志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与所取得的成绩、医保系统公职人员常见廉政风险与纪律底线、医保系统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建议等方面与大家做学习交流。

据了解,安化县医保局今年以来,通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形式开展廉政教育和日常监督,不断强化医保人员遵规守纪意识,动态开展廉政风险预警和排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纠正“庸懒散慢”不良风气,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构建政治清明、机关清廉、干部清正、干群清亲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医保发展环境,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医保”活动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