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 深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 确保医保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发布时间: 2021-10-08 16:06     来源:赫山区医疗保障局 作者:陈淑娟 蔡毅     [字体:  ]

近日,赫山区纪委组织检查组到赫山区医保局开展巡察整改调研督导工作,赫山区医保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赫山区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对2021年5月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医保局反馈意见中涉及的3个方面9个问题的整改情况、特别是目前我区医保基金运行和监督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同时,检查组还查阅了区委常规巡察整改相关台账资料,并对各项制度方案完善、佐证资料全面,对整改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成果运用,以巡察整改成效助力全区医疗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要有机结合我区“清廉医保”行动的纵深推进,积极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完善面对面会商机制和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移送机制,对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严惩不贷。同时,要加快完善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确保全区医保基金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