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医保局组织开展春季登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9 20:14     来源:安化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王环     [字体:  ]

近日,安化县医保局组织干职工走进云台山,开展以“拥抱大自然、体验茶乡美”为主题的春季登山比赛活动,丰富全局干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干职工身体素质,激励干职工干事创业氛围。

比赛在“快乐、安全、和谐、团结”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随着发令声响,参加登山比赛的队员们争先恐后,竞相向山顶出发。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男子组奋勇争先,尽显活力本色;女子组也不甘落后,彰显巾帼风采,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政策法规股龙宇锋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办公室罗美燕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通过举办这次登山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医保干部“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不仅使大家在非常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更增进了干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单位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