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 (医保管理服务工作)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1-23 15:49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字体:  ]

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益阳市人民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益政办〔2023〕10号)精神,按照《益阳市2023年度医保管理服务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实施办法》相关要求,决定对2023年在推进益阳市医保管理服务方面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实施表彰激励。经综合评审,局党组会审议通过,形成了2023年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医保管理服务工作)拟推荐名单,现予以公示。

(一)县市区拟推荐名单:

大通湖区、沅江市、安化县。

(二)市直单位拟推荐名单:

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卫健委、市乡村振兴局、市行政审批局。

公示期为2024年1月23日至1月2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要求: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理由充足),请实名向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反映。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写明联系人及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电话。匿名异议和公示期之外的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市医保局申诉符合监督电话:0737—6500638

市政府督查室接收举报信息电话:0737-4217617

市政府督查室接收举报信息邮箱:431440929@qq.com

  

                                                           益阳市医疗保障局

                                                          2024年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