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市本级新增2家医疗保险定点机构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4-08 17:27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字体:  ]

根据《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疗保障局第2号令)文件要求,经医疗机构自愿申请、资料审核、现场勘察、集中会商及综合评定,拟同意益阳市赫山区精神病医院、益阳市赫山区妇幼保健院等2家医疗机构为市本级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协议医疗机构,现予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04月08日至2021年04月15日。公示期内,可就以上医疗机构是否符合新增医疗保险协议医疗机构相关规定的情况向我中心举报,举报电话:0737-6500583、6500073,举报邮箱:yysylbzswzx@163.com。

                                                                     益阳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2021年04月0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