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到益阳市清溪村开展“感受山乡巨变凝聚医保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08:29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干事创业能力水平,3月19日,省医保局到益阳市清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了解清溪村的发展历史与变迁,深切感受文化振兴引领乡村振兴的新时代农村巨变。省医保局党组成员伍国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省医保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来到周立波故居、人民文学书屋、刘慈欣清溪书屋、红色基因清溪书屋、中国当代作家签名版图书珍藏馆等地,认真参观了周立波故居中展出的珍贵图片、文献和实物,详细了解周立波先生的生平事迹和《山乡巨变》的创作背景,深切感受红色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专题党课、“品廉茶”等,现场接受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立波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优良品格为榜样,将所学所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彰显民本情怀,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和业务素质,为赋能医保融合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