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 狠抓落实 推动全市医保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时间: 2024-02-27 09:16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字体:  ]

2月26日,益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4年度开局工作部署会,系统谋划2024年度医疗保障重点任务,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提振士气、凝心聚力,为新的一年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秋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解读了2024年度全局各科室(中心、专班)工作任务、绩效评估管理办法以及绩效考核评估指标(征求意见稿)文件,安排部署了2024年度全局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把思想和纪律调整到工作中来,主动收心归位,调整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锚定目标、扎实工作,促进全市医保工作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解放思想。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的各项工作重点难点和既定目标上来,主动对标对表,谋划推进,积极倡导“闯创干”,全面抵制“躺唱看”,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本领,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确保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不偏向、不走样。二要倡导大抓落实。要立足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提升参保群众满意度方面下功夫,扎实做好参保筹资、基金监管、抓实管理、保障待遇、优化服务等工作,扩大医保基金池子,保障惠民政策落地,优化便民服务水平,确保医保基金安全稳定,全面守护参保群众“看病钱、救命钱”。三要强化考核评价。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对照年度目标、考核指标,坚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标棒”作用,激励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推动益阳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