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班第一天 收心归位干劲足
发布时间: 2024-02-19 08:57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陈朔     [字体:  ]

2月18日是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益阳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早已“收心归位”,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来。


早上九点,在市民服务中心医保经办大厅各窗口前围满了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工作人员正热情周到地接待每位参保群众,有条不紊地办理业务,耐心细致地解答问题,温暖、细致、方便、快捷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纷纷点赞。




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秋良率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全局干部职工,代表局党组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前往经办窗口了解节后第一天医保业务办理情况,同时鼓舞士气,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感知度、满意度和认同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