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工作 鼓干劲 谋新篇 ——益阳市医保局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述廉暨推优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06 16:18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黄小奇     [字体:  ]

2月5日,益阳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述廉暨推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秋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中心、专班)负责人依次登台,对照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和存在不足开展口头述职,其他副科级领导干部书面述职。大家晒工作、理思路、比成绩、找不足,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并就如何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明确方向,分管领导一一作出点评。述职述廉结束后,与会人员对述职科室(中心、专班)进行了现场投票评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医保各项重点工作,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在基金运行、村卫生室医保定点、DIP付费方式改革、强化基金监管、优化经办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促公平、防风险、提效率、保安全、强供给、优服务方面贡献了医保力量。益阳医保工作荣获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收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全省政务信息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等奖项。

会议强调,开展述职工作是总结成绩、发现不足、补齐短板、交流借鉴和共同提高的重要途径。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聚焦医疗保障各项工作重点,全面深化DIP付费方式改革,强化医保基金监管,不断简化经办服务流程,提升医保公共服务能力。要咬定目标继续“闯创干”,用工作担当赢得群众口碑,全面展现医保新形象,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