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医保为民办实事 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4-01-11 09:13     来源:赫山区医疗保障局 作者:刘运玲 李育英     [字体:  ]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赫山区医保局,感谢你们解决了我的实际困难!”1月8日,一名七旬老人来到了赫山区医保局,将“一心为民办实事,为民众排忧解难”的红色锦旗送到赫山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工作人员手中。


据了解,庄先生的儿子患有重病,先后多次住院治疗,用去医疗费用百余万元,花光了老两口的全部积蓄。2023年12月,因医院系统原因,庄先生儿子在住院期间花费了2万余元的医疗费用不能在医院直接办理报销,庄先生带着病历资料找到赫山区医保局寻求帮助。群众利益无小事,收到求助报告后,赫山区医保局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详细调查了解情况,召开了专题会议,落实政策、协调各方,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为身处困境的庄先生办理了医疗费用报销。

锦旗上熠熠生辉的字迹,既是对医疗保障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医保工作者的激励,赫山区医保局始终把群众需求放在心上,把优质服务落到实处,保障好每一名参保人员的医保待遇,让每一名参保人感受到党的政策温暖,不断增强参保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