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医疗救助资金管理专项检查组赴沅江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5-11 09:15     来源:沅江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祝界洲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医疗救助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坚决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工作要求,5月9日,益阳市医疗救助资金管理专项检查组赴沅江开展专项检查。益阳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肖奇志、益阳市纪委驻卫健委纪检组、益阳市医疗保障局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是沅江医保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此次检查,积极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二是对检查中发现的个案问题要立行立改,对发现的机制性、普遍性问题要完善管理措施,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三是对检查中发现的截留、挤占和挪用、虚报冒领医疗救助资金等违规情形、违法线索,按程序主动、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沅江医保局表示,坚决贯彻落实此次专项检查的各项要求,认真配合检查组开展各项工作,并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坚决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健全制度措施,规范医疗救助资金管理,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