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召开主任办公会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 2023-05-09 15:47     来源: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作者:蔡万里     [字体:  ]

  5月9日,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召开主任办公会。事务中心主任李彭军就上级机关、局党组部署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调度。事务中心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近期各类重要文件精神,部署了事务中心落实医保民生实事、 重点工作调研计划、 大厅管理工作安排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照“明确一个目标、统筹两项任务、坚持三个机制、管理四张清单”思路,落实“旬简报、月通报、季总结”工作调度机制,及时报送信息,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督导检查,扎实推进医保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要高度重视医保经办中的政策落地风险、基金运行风险、信息安全风险、队伍廉政风险,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局党组的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打赢医保领域重点民生保障仗。

  会议要求,要把调查研究同做实“15分钟医保服务圈”“异地结算服务”两个方面紧密结合,确保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破解经办发展难题,完善经办制度措施,办好医保民生实事,推介经办先进典型,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解决难题的实际成效,在新征程中谱写医保惠民暖民便民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结合竞赛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要穿戴规整,不要奇服异饰;要注重仪表,不要有损形象;要台席整洁,不要脏乱无序;要严格作息,不要迟到早退;要报备去向,不要擅离职守;要清正廉明,不要违规妄为;要人民至上,不要官僚主义。

  会议还就推进落实年终结算、市内清算、集中采购、协议网签、DIP特例单议等工作作了有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