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组织召开医保筹资工作会商会
发布时间: 2023-02-01 09:06     来源:赫山区医疗保障局 作者:陈淑娟     [字体:  ]

1月30日,赫山区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筹资工作会商会,区税务局、区财政局、区医保局、区效能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赫山区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赫山区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存在问题,为下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实现医保“全覆盖”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惠民举措。各部门群策群力,加强合作,稳妥推进,确保全区参保人员应缴尽缴。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把准医保筹资关键环节,加强部门协调联动,综合施策、周密细致,强化医保筹资保障能力,提高服务水平。要坚定目标不动摇,2023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率95%,困难群众参保率100%的任务必须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