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班第一天 医保窗口服务忙
发布时间: 2023-01-29 14:59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作者:     [字体:  ]


1月28日是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益阳市市民服务中心医保经办大厅前来办理医保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医保窗口工作人员正忙碌有序为群众办理医保业务,以饱满的热情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早上九点,在市民服务中心医保经办大厅各窗口前围满了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工作人员正热情周到地接待每位参保群众,有条不紊地办理业务,耐心细致地解答问题,温暖、细致、方便、快捷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纷纷点赞。


在医保适老化专区,工作人员正为参保群众指导参保缴费信息查询服务。为提高老年人办理医保业务便捷度,按照“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医保适老化专区为老年人提供咨询、指引、代办等“一站式”服务,不断改善老年人办事体验。


为确保节后医保经办事项不间断、服务质量再提速,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波才率班子成员走访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前往医保经办大厅了解节后第一天上班医保业务办理情况,代表局班子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彰显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质的医保服务,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感知度、满意度和认同度。

新年第一天,市民服务中心医保经办大厅各窗口共接待群众120余人次,提供政策咨询50多人次,办理各类医保业务70余件,答复率和满意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