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医保局调研基层医保服务站点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1-17 11:23     来源:赫山区医疗保障局 作者:胡庆     [字体:  ]


1月16日,赫山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净带队到赫山区泉交河镇调研基层医保服务站(点)建设情况。

在赫山区泉交河镇新松树桥村医疗服务保障点,丁净详细了解经办窗口设置及业务办理情况,了解医保经办服务材料提交、业务办理、业务咨询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的新阶段。春节期间,返乡人员数量增加,农村地区展销、促销、宴会等聚集性活动增多,新冠病毒传播风险加大。基层卫生院是农村居民就医的第一选择,要充分发挥卫生院作为医保经办服务站(点)的功能作用,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毫不松懈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医保窗口服务流程,为参保群众就近提供医保政策咨询和经办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冠住院相关报销政策的宣传,推动保业务“就近能办、多点可办”,让群众感受到贴心、暖心的医保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