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返回
低碳宣传进公园
2026-06-19 12:06来源: 益阳日报全媒体
今年6月17日是第14个全国低碳日,围绕“绿色转型全民同行”活动主题,市发展改革委和市生态环境局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冠军林联合开展宣传活动,普及节能降碳知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市民共同参与节能减碳行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向市民发出节能减碳、绿色生活倡议,呼吁大家树立低碳理念,从日常出行、居家生活、消费习惯等小事做起,主动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新风尚;同时,发放宣传单,讲解生活中的节能小技巧、减碳小妙招,解读节能降碳相关政策,细致解答市民关于低碳发展、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疑问,进一步加深群众对低碳发展政策的理解,提升市民生态环保与节能降碳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