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关于“公共自行车低碳出行计划”调查结果反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2-23 15:52 浏览量:
字体:

11月27日,我市成功举行“绿色骑行,共创交模”益阳市首届千人自行车骑行活动,全市20余个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共千余人踊跃参加。此项工作被湖南都市频道重点报道,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目前,创交模自行车出行分担率指标有望进一步提高,而创交模评审专家也认为益阳是最适合自行车出行的城市之一,广大市民纷纷呼吁政府全力开展此项工作,保障自行车骑行路权,保障自行车骑行安全。为使全体市民更多地参与和受惠“公共自行车低碳出行计划”中来,更好地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推进此项工作,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2月1日,市创交模办在益阳门户网站开展了“益阳公共自行车低碳出行计划”的问卷调查。

此次问卷调查共收到有效问卷48份,市民留言建议40条。其中,对我市自行车专用车道满意的市民占60%,大部分市民认为专用车道不连续、且干扰车辆多,安全无法保障的因素影响了骑自行车,60.42%的市民觉得需要完全物理隔离,还有希望能在每条路提供免费自行车供市民使用,遵循方便原则;加大对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的处罚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