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2

注册商标的功能与作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3-16 09:06 浏览量:
字体:

商标注册作用对持有人和企业来说是为了获得商标所有权,从而使这个品牌名称和品牌标志受到法律保护。对一个产业来说,商标注册维护产业活动中的秩序,促进企业和产业的发展。

商标注册对企业和消费者来说有许多好处,对企业来说,商标注册是商标持有人为获得了商标所有权,受法律保护。通过商标注册,可以创立品牌,抢先占领市场。商标作为一种无形资产,有其价值,可以通过转让,许可给他人使用,或质押来转换实现其价值。对消费者来说,便于挑选产品,使消费者认牌购物。对行政管理部门来说,通过对商标的管理来监督商品和服务质量。通过商标为办理质检、卫检、条码创造必备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作者: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