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2

非居民企业选择由其主要机构场所汇总缴纳企业所得税的审批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11-08 11:23 浏览量:
字体:

【业务描述】

非居民企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两个或者两个以上机构、场所的,经税务机关审核批准,可以选择由其主要机构、场所汇总缴纳企业所得税。

国税、地税通用业务。

县级业务;市级业务;省级业务。

行政许可事项,《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公开行政审批事项等相关工作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4年第10号),项目编号24007。

【政策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2007〕6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512号)

【报送资料】

《税务行政许可申请表》。

【基本流程】

【基本规范】

(1)税务机关接收资料,核对资料是否符合法定形式、填写内容是否完整,符合的即时接收;不符合的当场一次性告知应补正资料或不予接收原因。

(2)接收部门1个工作日内将相关资料信息转下一环节按规定处理。

(3)接收部门收到反馈后1个工作日内通知纳税人领取办理结果。

(4)本事项在受理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地税局网站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