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2

变更登记(涉及税务登记证件内容变化)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11-07 15:32 浏览量:
字体:

【业务描述】

税务登记情形发生变化,涉及改变税务登记证件内容的纳税人,向原主管税务机关办理变更税务登记。

国税、地税通用业务。

县级业务。

【政策依据】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等十二部法律的决定》

《税务登记管理办法》(国家税务总局令第36号)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完善税务登记管理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1年第21号)

【报送资料】

(1)《变更税务登记表》。

(2)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3)纳税人变更登记内容的有关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4)税务登记证件。

【基本流程】

  【基本规范】

(1)办税服务厅接收资料,核对资料是否齐全、是否符合法定形式、填写内容是否完整,符合的即时办结;不符合的当场一次性提示应补正资料或不予受理原因。

(2)录入变更登记内容,涉及税种登记信息变化的,变更税种登记信息。1个工作日内将相关资料信息转下一环节按规定程序处理。

(3)当场打印发放税务登记证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地税局网站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