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2

益阳东部新区银发污水处理厂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1-30 10:02 浏览量:
字体:

随着新区发展,进驻企业、常驻人口增多,但目前新区污水处理等还是空白,为了避免以后大量的污水排放,造成城市及河道污染,影响农业生产和人民健康。促进新区经济建设,改善环境,美化市容,建设银发污水处理厂迫在眉睫。同时,也能取得可观的经济效益。本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属国家支持项目。

银发污水处理厂规划处理能力为20万立方米/日,占地7公顷,服务范围是益阳东部新区核心区的用地。主要建设内容:管网工程、供电工程、设备购置及安装。项目总投资3.3亿元人民币。

银发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将完善益阳东部新区核心区的污水收集处理系统,实现最大化减排,减小对环境的污染;江南古城及核心区区域的污水收集率将达到95%,处理率达到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东部新区作者: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