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2

益阳市国家税务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5-19 10:23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国家税务局机关有11个内设机构,直属机构3个,事业单位2个,另设机关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科。下辖8个区(县、市)局、15个税务分局(所)。负责全市1906户一般纳税人、1292户小规模纳税人和27325户固定个体工商户的税收征收管理和税务稽查工作。负责征收增值税、消费税、企业所得税、个人利息所得税、车购税。近年来,益阳市国家税务局在省局和益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指导税收工作,始终坚持“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税收工作宗旨,始终坚持以“争创一流的国税工作业绩、打造一流的国税干部队伍、树立一流的国税部门形象”为工作目标,全面推进依法治税、优化服务、从严治队、创新管理,国税事业保持了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益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市局机关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市有七个县(市、区)局荣获市级以上文明单位称号。市局连续五年荣获“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