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2

抵达留学所在国后到哪里报到?如何办理报到手续?有什么规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5-14 16:52 浏览量:
字体:

答: 按照《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规定,留学人员自抵达留学所在国后十日内凭《报到证》向中国驻留学所在国使(领)馆办理报到手续。如本人不能及时亲自前往,可先以电话、电邮或信件方式报到。并于一个月内将入学证明、居住地址、银行账号告知使(领)馆。变更留学单位者,抵达新的留学单位后,应于十日内向现所属有关使(领)馆报告,由原属使(领)馆将有关情况和材料转告现所属使(领)馆。

留学人员需按规定填写《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学习/研修情况报告表》,向使(领)馆和国内推选单位书面报告留学情况。

注意:驻外教育处(组)将逐步启用“信息平台”,请留学人员及时登录驻外教育处(组)网站掌握当地教育处(组)的管理、服务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张凯作者: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