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2

台湾地区学历学位认证申请材料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04-16 14:39 浏览量:
字体:

  1. 一张二寸彩色证件照片(蓝色背景);

  2. 需认证的台湾地区高等院校颁发的繁体中文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原件及复印件;

  3. 在台湾地区高等院校学习期间所有完整的正式(繁体中文)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如成绩单为外文,请提供成绩单的中文翻译件原件(须经正规翻译机构进行翻译,个人翻译无效);

  4. 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1)台湾居民须提供: 

  ①台湾地区居民身份证(身份证正反面都需要复印)或户籍誊本或户口名簿和; 

  ②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即台胞证)或旅行证; 

  (2)港澳居民须提供: 

  ① 香港或澳门永久性居民身份证和; 

  ② 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和; 

  ③ 本人在台湾学习期间的居留证明;

  5. 如委托他人代理递交认证申请材料,代理人需提供《递交学历学位认证申请材料委托书》及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注意:一位代理人只能代理递交一位认证申请人的申请材料。

  上述所有材料原件经现场审验后即行退回,复印件由认证中心留存。

  特别提示:

  1、该中心暂无法受理直接邮寄材料原件的申请。请您不要把申请材料原件寄至我中心,以免丢失或出现其他意外。

  2、在递交认证申请材料过程中,需申请者本人对认证申请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签字确认,因此尽量请申请者本人前往该中心各验证点办理认证申请手续。如需代办,请参见上述第5条办理相关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梁武作者: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