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2

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4-18 16:20 浏览量:
字体:

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长沙理工大学专司成 教、自考学历教育和培训、国际教育的二级学院 , 拥有占地130余亩的独立校区,校园环境幽雅 , 教学设备先进,生活设施齐备 , 运动场地配套,能同时容纳脱产学生2000余人和函授学员1000余人 。 学院以人才需求为导向,面向社会广泛开展联合办学 , 建立了驻外教学站点110个,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初步形成了以高等学历教育为核心 , 以岗位资格培训为重点的终身教育体系。

长期以来 , 学院恪守“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秉承“造福于社会 , 服务于学生”的宗旨,立足交通、电力、水利、轻工四大行业 , 面向社会热门领域,积极开展成人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证书、干部培训、出国留学等多个领域的办学 。 专业设置聚集社会用人热点,学历层次满足各类人员需求 , 专业证书突出岗位性专业特点,干部培训紧跟执业资格国际化认证体系 , 出国留学权威快捷。专科生可实行专本连读 , 本科生可申请学士学位、攻读在职硕士、以至出国深造。这种教育形式 , 不仅为失去普高升学机会的有志青年提供了一条接受正规高等教育的有效途径,而且搭建了一个专本科与研究生教育相衔接、学历教育与技能培训相促进、国内求学与出国深造为补充的教育平台 。 凡有意于提升学历、培养技能、获取执业资格、海外留学深造的有志人士,均可为您搭建成功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