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2

外省回湘毕业生怎么办理报到登记手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0-19 11:29 浏览量:
字体:

1.暂无就业单位的毕业生报到登记。适用对象:暂无就业单位、生源地为我省、在省外院校就读、毕业后回我省就业或关系迁回我省的毕业生。办理步骤:到毕业学校所属省份省级毕业生调配部门开具《报到证》;→到毕业学校户籍管理部门开具《户口迁移证》,户口尚在湖南原籍者,只需提供《身份证》;→到毕业学校教务处或档案馆领取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部门审批签章的招生录取名册复印件,并经所在学校盖章确认;→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身份证》、招生录取名册(复印件,并经所在学校盖章确认)和《毕业证》到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业务大厅办理报到手续。

2.已有就业单位的毕业生报到登记。适用对象:已有就业单位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毕业生:《报到证》直接开到省内单位;须通过我省毕业生就业办二分到省内就业单位;须通过我省毕业生就业办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出省择业。办理步骤:到毕业学校所属省份省级毕业生调配部门开具《报到证》;→到毕业学校户籍管理部门开具《户口迁移证》,户口尚在湖南原籍者,只需提供《身份证》;→到毕业学校教务处或档案馆领取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部门审批签章的招生录取名册复印件,并经所在学校盖章确认;→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或由用人单位出具《接收函》;→持《就业协议书》(或《接收函》)、《户口迁移证》、《身份证》、《报到证》、经所在学校盖章确认的招生录取名册复印件和《毕业证》到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业务大厅办理相关手续。

重要说明:所有需递交的证件若无特别说明均为原件,若无原件,须在复印件上加盖发证单位的公章。凡未经生源地省级招生部门批准招收的和非普通大中专院校普通全日制毕业生,不予办理就业报到手续。有关详细情况请拨打电话0731-82816660,82816663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省教育厅作者:责任编辑:陈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