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2

如何办理省内高校毕业生《报到证》的调整改办手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0-19 11:27 浏览量:
字体:

适用对象:择业期内湖南省内高校毕业、《报到证》自签发之日起一年内,因故不到该《报到证》开注单位报到、申请改办到新单位的毕业生。(改办只能办理一次。)

办理步骤:到原用人单位开具同意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一般要求单位人事部门出具解约函等形式的证明文件;→与现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接收函》);→到毕业所在学校的就业工作部门开具并审签《改派申请表》,《介绍信》;→持《证明》、《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接收函》)、《介绍信》、《改派申请表》和《毕业证》、原《报到证》上下两联、身份证原件在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业务大厅办理。所有需递交的证件若无特别说明均为原件,若无原件,须在复印件上加盖发证单位的公章。户口、档案托管在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的可免学校《介绍信》及《改派申请表》。如原《报到证》是开回生源地择业的,请生源地就业主管部门签署同意改派的意见代替上述第1条要求的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省教育厅作者:责任编辑:陈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