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2

关于举办省级区域性行业性2018届普通高等 学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的通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0-31 14:27 浏览量:
字体:

各市州教育(体)局、普通高等学校,有关用人单位:

为做好我省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省教育厅委托部分高校举办省级区域性、行业性2018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此次活动为“温暖三湘”湖南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高校要按照申办文件和学校申办方案做好各项工作,按活动安排(见附件1)认真组织好所承办的供需见面活动。活动所在地及附近地区高校可安排毕业生参会,承办高校要在现场设置接待工作台并提供服务。凡有毕业生参会的高校要安排就业部门负责人到场指导和协调本校毕业生参会的相关事务,并积极配合做好安全管理等工作。请参会高校提前7天将派出的就业部门联系人名单(姓名、性别、工作单位及部门、职务、手机号码)和本校预计参会毕业生专业、人数以传真形式发送至相关供需见面会承办高校,以便联系安排。

二、各市州教育(体)局要积极发动和组织辖区内的用人单位参加活动,重点组织发动辖区内的县市区教育(体)局和学校到会选聘师范类毕业生,并将组织的参会用人单位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报送至相关供需见面会承办高校。

三、请各用人单位给予大力支持,积极为供需见面活动提供就业岗位。各用人单位应在供需见面会举办日前7天,将《参会回执》(见附件3)、《供需见面会毕业生需求信息表》(见附件4)、本单位法人登记证或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传真至相关供需见面会的承办高校。

四、各承办高校要高度重视供需见面活动安全管理工作。要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合理安排和布置场地,配备好安保、医疗、疏导等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岗位信息收集与发布、用人单位资质审核、代表接待等各项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活动安全。

五、各高校要进一步抓好校园就业市场建设工作。要不断改善就业招聘工作条件,包括场地建设、信息发布、联系方式、洽谈场所等。利用已有条件,积极组织开展校内各种形式的供需见面活动,做到大小结合、线上线下结合、集中与分散结合,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动全校力量,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广泛联系和吸引用人单位进校招聘。热情周到地为用人单位提供服务,积极发动并有序组织学生及时参与各类校园招聘活动,努力提高用人单位质量和签约率。

六、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学生处负责总协调。活动结束后3天内,请各高校将本校供需见面活动宣传稿(含现场图片、参会学校数、参会毕业生总人数、用人单位数量、提供岗位数量、达成签约意向毕业生人数等)电子版报送至我厅学生处。联系人:周军、刘莹,联系电话:0731-84715492,电子邮箱:hnsjytxsc2012@126.com。

附件:1、省级区域性行业性2018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安排表

      2、教育(体)局组织拟参会用人单位信息汇总表

      3、参会回执

      4、供需见面会毕业生需求信息表

湖南省教育厅

2017年 10月19日

关于举办省级区域性行业性湖南省2018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月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17〕407号).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湖南省教育局作者:责任编辑:陈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