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2

银东幼稚园简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2-16 11:19 浏览量:
字体:

赫山区银东幼稚园位于益阳市最大社区——银东社区(惠民小区院内),全园建筑面积3000平凡米,总投入逾1000万元,幼儿园现有教职工26人,开设教学班6个,幼儿200人。是益阳市目前最具现代意识的新型幼稚园。

园内环境优雅,各类设施先进,室外有多功能游乐场、塑胶跑道、戏水池、沙场;室内有音乐室、美工室、阅览室等各种多功能室;全园配备了中央空调、彩电;教室内配备了电子琴以及各种玩教具;寝室温馨舒适;厨房宽敞洁净;全园各室实行电子双向监控,确保幼儿安全,便利家长监督管理。

赫山区银东幼稚园实行科学化、现代化、情感化管理,秉承开放教育的理念,崇尚“乐行启智润德、悦读怡情育人”的宗旨,立志为幼儿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教育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