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22

八字哨镇中心幼儿园简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2-09 11:18 浏览量:
字体:





 

八字哨镇中心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幼儿园,位于八字哨镇竹湖村规划区西端,紫东阁宾馆南侧,是区委、区政府、教育局的重点民心工程。本园占地面积5068平方米,已注入建设资金400余万元。主体建筑分为园门楼、幼儿活动大楼,师生生活用房。园门楼设计别具一格,幼儿活动大楼分三层构建,建筑面积1658平方米,设教学区、幼儿休息区、教师休息区、盥洗室。各项教学设施一应俱全。校园有漂亮的沥青大道和塑胶活动场地;有孩子们游戏健身的玩具、沙坑、戏水池:四周鸟语花香,绿树成荫;给人一种清新舒适的感觉;本园共开设六个班级,在园幼儿180人,教职员工22名。授课教师都经过培训上岗并持有各类相关证件,有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教育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